『凡心思落霜未染•流年缱绻旧曾谙』
此间不候,细水长流|像他们一样,努力成为温暖的人。
常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反复横跳的2.5次元冷热圈交替人士,声控磕学家:cv本命 卡米亚&润润
(①我永远喜欢并支持肖战王一博先生,无论是欣赏这两位演员还是在同人圈里自得其乐,都早于某事件,人要学会自我反思,而不是沉迷于戾气之事②其余问题请详看置顶简介)
以上,感谢包容与相遇。

【人间自有鹊桥仙•辰时】美人骨

*大秦天团群像,扶甘only,其余关系随心定义

*第一次摸现代版小情侣,很菜很惶恐

*第一次搞纯爱ABO,更菜更惶恐,私设良多,包括但不限于:大罗小苏年下、兄控但靠谱亥亥,逐渐离谱的政哥高爷……

*ooc属于我,aq属于扶甘,过审属于老福特

*部分片段搭配BGM《可念不可说》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0| 请君入局

秦域,本是无数ABO国度中的普通一员。

古往今来,Beta占据绝大多数,Alpha尊处上流地位,Omega 受Alpha支配的社会分工局面从未改变。

随着时代发展,Omega群体自然不甘屈居人下的宿命,但第二性别所带来的天生劣势却终究难以跨越。

此外,于灰色地带涌现的神秘而禁忌的信息素人工骨化技术,潜滋暗长演变成了帝国内战、时局动荡的最强催化剂,致使三方共同维系近千年的和平大厦摇摇欲坠:

Omega族群内部逐渐划分为了反叛Alpha统治的抗战派和安于现状的保守派,Alpha亦是分裂为轻贱异族的顽固派和推崇平等自由的开明党,Beta成员或是隔岸观火或是投身他方……

总而言之,在这片种族离间、风谲云诡的方寸中,最是情深莫过于超脱一切阻挠去大爱一场。

  

|第一幕| 性情中人

“纵容Omega无视阶级、犯上作乱……A军迟早会覆灭在你嬴扶苏手中!”Alpha血统的顽固派大臣在会议席间恁是被联合政府新晋的大红人给呛得面红耳赤、气血翻涌。这边最高指挥部前脚刚结束汇报,那厮后脚便携着一众人马气势汹汹堵到了休息厅。

“承您'吉言',如此便可促使战争尽早结束,对于厌战的我党而言岂不美哉?唔,至于某些见不得光的军火生意,怕是要与大人您无缘咯。”反语既毕,对面浅饮清茶的白衣青年倒是一改最初温润谦和的模样,眉宇间的嫌弃与淡漠之情悉数倒映在了杯盏中央。

传说中的A军最高指挥官嬴扶苏,前任首领嬴政长子,近些年来的功勋建树无论战场亦或政坛,与他过世的父亲相较确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作为开明党的Alpha血统代言人,他从不倚仗第二性别打压异族,待人诚挚亲善,纵然是秦域的Omega叛军面见也会尊称其一声——扶苏殿下。

满肚子油水和坏水的顽固派老头儿见状,计上心头:这鼎鼎大名的嬴扶苏果真如传闻那般左右逢源?若非家族纵有权臣之威也难敌开明党独揽大政青眼的事态,怎消他三番五次结交不成反遭明嘲暗讽?本指望根基尚浅的嬴家小子主动示好,自己再趁机攀附姻亲……如今瞧来,徐徐图之竟是不及开门见山了。

“咳咳,殿下言重,老夫方才在气头上,一时糊涂多有冒犯,还望殿下勿怪……再说这军火生意好啊,稳赚不赔的买卖,殿下若感兴趣咱们便借一步说话……”

“大人,您这借一步是打算让小姐嫁到嬴家还是让公子入我嬴氏军呢?我猜,是二者兼得吧。”白衣青年漫不经心道,倏然起身,掌心降下一只掠过窗棂入堂的红雀,“您未免太无趣了些。”他的语调天真而矜傲,对转落肩头的小家伙低语却是轻快随心:“回家了,鸣鸿。”一双渐显的赤瞳眸光冷冽。

“红眼红雀!你,你不是嬴扶苏!你是胡亥?!”

“总算不至太过愚笨。”人皮面具下一张与原主血脉相似的面孔,只是略显苍白,雪色长发及腰,凌乱肆意却也更是惊艳夺目。他赤色的眼眸映射着红雀化作的赤色刀锋,刀身接连迸发出的灼热吐息顷刻间覆没全场。顽固派大臣和他手下的士卒不得不释放信息素以抵抗鸣鸿刀的威压。

“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信息素对于我这种无第二性别的怪胎怎会起效?”

“嬴扶苏呢?!他可是A军最高指挥官,为什么没有亲自来向上级述职?他,他到底居心何在?!”面对此情此景,老头子不免思忖先天失去第二性别桎梏的嬴家幺弟嬴胡亥是否真有本事一刀收了他和手下的小命。

“嬴家,从来不是依靠我兄长一人支撑,至于兄长的去向,您还不配质问。”

“你!……”

“小公子,我们可以准备返程了。另外,殿下的安排中并无授意理会闲杂人员。”

现身门外的分别是扶苏的军中副手王将军王离,远房亲戚兼私人医生嬴婴,秘书小姐采薇。且不论这三人一唱一和用“闲杂人员”的头衔将顽固派对家揶揄了一顿,相应的“礼数”亦是面面俱到:王离表示他愿给大臣弱不禁风的儿子特训,保他无需后门大大方方从军上阵;采薇直言贵家小姐与其被束于闺阁,倒不如由她提携担任助理职务,至少隔周能见上殿下一面,权当慰藉相思之苦;嬴婴则是个实诚小伙儿,没去操心老头儿女如何,却将医生的职业操守展现得淋漓尽致,贴心地派人送上了降压顺气丸。

“胡闹!简直胡闹!大战在即,身为A军最高统帅,他行事作风怎可如此随心所欲?!”

“多数时候,比起巧言令色,秦域真正所需要的大抵只是这样一位性情中人……告辞。”

“……”


|第二幕| 暗潮汹涌

是夜,顽固派大臣宅邸。

既能成为三族之中不可一世的顽固派领袖,老爷子总还是有些本事与野心傍身——书房隐蔽的密室之间,赫然陈列着与骨化技术息息相关的书籍、资料与实验样本。提及这令人叹为观止的“藏品”种类,可远不止瓶瓶罐罐中被防腐溶液浸透的断臂残肢,解剖台上新鲜解冻的尸块,自建地牢深处更是专门豢养着随时可以为科研大业献身的“小白鼠”:Omega、Beta甚至于同族的Alpha和未分化的幼童……

所谓信息素骨化,是只有诞生在秦域的极少数天赋异禀的Alpha和Omega才可能掌握的特殊技能:一般而言,普通异能者可将自身纯度极高的信息素凝结于骨髓,针对易感期或发情期所产生的强烈不适抑制效果显著,同时迅速提升持有者的身体素质。此外,更为罕见的超越异能者所掌握的骨化信息素威压甚至可与军队匹敌,锻造出独属于强者自身的骨化武器。

这更多意味着生理结构长期处在弱势地位的Omega终于找到了一条不再需要依附于Alpha和抑制剂的生存道路,而本就强大的Alpha群体将变得更加危险,严重威胁另外两个种族的存亡生死。起初,各方研究证实万里挑一的信息素骨化毫无规律可循,无非是精纯的血脉大概率增加了传承的可能性。

民间将这种稀有而奇妙的异能力歌颂为“天神的恩赐”,关于它的研究也同社会前进的步伐那般,蒸蒸日上,昼夜不息。

然而,仅仅只考虑先天的信息素骨化问题和AO平权之争,两者都不是引发秦域三族内乱的罪魁祸首——被科学家和上级政府所忌惮,为平民百姓所恐惧,受阴谋家所追捧的人工骨化技术才是这一切罪恶的根源。

人工骨化,顾名思义就是将“天神的恩赐”变为“凡人的欲求”。无论是Alpha、Omega还是与此无关的Beta,都有可能通过人工注射的药剂转化为异能持有者。然而,此时的先天骨化机制尚在研究阶段,人工骨化技术与之相较又能高明到何方?不计其数的暴走失控、恐怖袭击事件背后,以科研为掩护的违禁骨化人体实验早已成为了走私军火、贩卖儿童等黑色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胡亥!王离!嬴婴!采薇!好,好得很!不愧是他嬴扶苏手下忠心的看门犬……”从密室踱步而出,老头儿随即焚毁了神秘合伙人的最新手信,信上书:嬴氏非敌,如若不然,恐招杀身之祸。

“只是这令事大人再三阻挠针对开明党下手的计划却又意欲不明,也难怪助长了他们嬴家的嚣张气焰……A军两派新仇旧恨,老夫可是将全部心血都压在了这人工骨化的研究上,怎可在关键时刻作茧自缚?有他最高统帅在位一天,卑贱的B、O种族便会多猖狂一日!呵,令事大人的胆识,到底是过分浅薄了罢……”


|第三幕| 生如夏花

深夜,嬴氏私家别野,高泉宫。

“毕之,这些年我遍寻秦域角落,只为与你再次相遇,你若安好,我便无悔……”

盛夏时节,万物绚烂,荷华池畔草木苍郁,流萤翩跹。彼时,除却嬴家众人,谁又能料想我们“任性妄为”的指挥官大人嬴扶苏竟转头抛开了繁重的公务,只身沉寂在这一袭青绿间,撩拨心绪,思恋故人。

嬴氏家族的守护神鸟鸣鸿如期携情报而来,打破了这一方天地的短暂幽闲。

“看来亥儿他们的'锋芒毕露'确已成功扰乱顽固派阵脚……眼下种族清除计划越发疯狂推进,我方必须不计代价保障内应和被实验人员的安全……”扶苏沉思道,目光无比坚定、澄明,“即刻按计划行动!鸣鸿,辛苦你再跑上一路了……”

“啾!”绯色灵雀亲昵地蹭了蹭黑衣青年的指腹,振翅而飞,奔赴天际。

“今晚横竖是个不眠之夜,希望老爷子能够原谅我们这群年轻人的冒昧……”

扶苏轻笑着喃语,眉间却盛满落寞与孤勇,徒剩如水徜徉的月光缓缓滴落在他的半方面具上。一眼万年的出尘相貌显而易见,青年并无伤痕盘踞脸庞,便只教诸位更加琢磨不透他随面具遮掩的层层心事,倒也算给原本温润儒雅的气质平添了一丝破碎荒凉之感。

……

“上卿大人,别来无恙。”庭院阁楼间一扇花窗未闭,不见主人点灯,却是先闻其略带纯稚的低声问候。倘若顽固派大臣巡视家宅至此,定会惊诧于神秘访客的身份,以及那个素来乖顺的声音源头——家族的大小姐,他的女儿。

“小姐与我应是第一次见面,”暗夜造访的客人兴许精通乘风之术,身手敏捷步履轻盈,使得院中警备无一觉察,仅仅只是随手散落了月光,叫它倾泻在屋檐下、窗台上,“不曾想我方Omega叛军的地下联络人员竟是堂堂A军大臣之女。”

“我们Omega族群的暗杀部领袖,高深莫测的'上卿大人',这般名号听起来可就太过生分了,不是吗?”小姑娘年纪不大胆子却不小,全然不顾来者的冷漠疏离,径自絮叨起了熟稔的玩笑话,“十年前……”

“此番我只为解救同胞而来。”被唤作“上卿”的青年眸光凛冽,无情打断了对方叙旧的心潮。他一身赤龙玄衣,黛发如瀑,加之白纱拂面更是叫人瞧不清容貌,仅通过隐约的骨相身形猜测大抵也是位谪仙般的人物。“不过,以小姐你的地位、立场,投靠我方可不见得是什么明智之举,你的目的是什么?”

“呼吸。”女孩绽开一抹甜美的笑颜,声线却是晦暗苦涩,“我想同你一样,同殿下哥哥一样,在这方天地自由地呼吸……”

“你的父亲,Omega种族的公敌,他绝不会允许你脱离他的掌控。”青年如此评价,既像是陈述事实,又仿佛宣判了这份梦想唯有通往破灭的归宿。

“我会带你前去书房密室救人。”女孩敛了笑,谨慎而坚毅地推开了封闭在昔日旧世界的屏障,一念天堂,一步地狱。

……

“上卿大人,身为天神庇佑的超越异能者,我可是百分之百信任着你的哦,就像相信殿下哥哥那样!”

“所以,我们的族人,秦域的和平,拜托了!”

“今夜,我也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尽情呼吸……只是抱歉啊,弄脏了你的骨刀……”

“甘罗哥哥……”

呵,什么天神的垂怜?什么救世的使命?骨化妖刀玉璇玑所过之处,罪恶昭彰,尸横遍野……如若能允他选择,他怎会甘愿离弃藏于心底的爱恋,化身修罗流浪人间?

“对不起……”这一声,是对刚刚替他挡下致命攻击的小姑娘。

“对不起……”这一声,是对一群方才被他所斩杀的失控骨化试验体。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本是命途负他良多,到最后割舍不下这一切雾苦霜繁的竟还是狼狈不堪的自己。

实验室内部的入侵自爆系统不可切断,血泪斑驳的人间炼狱顿时被大火蚕食。

“她……茉莉花香的信息素……茉莉,莫离……”

长空之下,烈焰之中,绽放于盛夏的纯白色小花,纵然零落成泥,依旧芬芳烂漫。


|第四幕| 迂回十年

随后潜入老头儿宅院探查实验室动向的嬴扶苏正为这一路不见警备身影的怪异景象感到疑惑,本着事出反常必有妖的缜密心思,决计先去叨扰一番儿时玩伴。

而待到面对大小姐空落落的阁间闺房时,楼下书房处火光骤起、爆炸轰鸣,沉着冷静如他也不免心生忧虑。

赤红与灼热交融的光影之间,手执长刀的挺拔身姿映入眼帘,面纱早已被热浪卷去,使其纤尘不染的清丽容颜被描摹得真真切切、刻骨铭心。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还好,不晚,终究是让他寻回了他。

“毕之!毕之!”向来稳重内敛的指挥官大人慌忙释放了部分信息素护体,便奋不顾身坠入火海,只因眼前人是他阔别十载岁月的心上人。

“……”甘罗心底可谓是五味杂陈,单论爱恋与喜悦,不比来者少上分毫。但作为一道苟存于世的孤魂,Alpha联军的死敌领袖,他,他实在不知该如何面对他的小殿下。

“尊敬的A军指挥官大人,您认错人了。”扶苏莲花香味的信息素隔开了彼此周身呛人的烟尘,而甘罗非但没有缓过神来,竟是面不改色说起了自欺欺人的胡话。

“怎么会?”扶苏轻笑着反问,观察四周状况后到底按耐住了继续调戏对方的情思,峻声道,“这所违禁实验室内可还有幸存者?”

“……抱歉。”缄默数秒,甘罗答非所问,费力挪动起自己僵直的身躯,一个趔趄半跪在了废墟里。凝望着他手中浑身浴血的骨化长刀和四方破败焦黑的墙垣,扶苏的目光终是涣散在了身侧小姑娘苍白的面容上——她的肉体将被永远禁锢在这窒息的可怖铡刀之下,灵魂的睡颜,漫漫无期,恬静得令人心碎。

难以释怀的的沉痛,答案是不言而喻。

“错不在你,是我来迟了……”扶苏红了眼角,颤抖着拥他入怀,嗓音竭尽温柔。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自以为是的Alpha!”被死去同胞折磨到几近崩溃的Omega一掌劈开了近在咫尺的的温存,他体内狂暴而浓烈的信息素源源不断凝聚在了骨化妖刀玉璇玑之中。“我要你们A军为我族人陪葬!想阻止我吗?殿下!”甘罗的双眸由墨蓝转变为了妖冶的绯色,手起刀落,大火便由信息素威压驱策至他一人身后,独独为愁眉不展的指挥官大人开出一条血路。“今夜念及扶苏殿下在我秦域三族间颇具声誉,自是希望殿下你全身而退,而后我方行动,莫再多管闲事!”

十年前,嬴氏咸阳宫遇袭,也是这般烈火焚城之威。困陷在无边无际的火海中央,扶苏没能抓住那双一辈子都不愿放开的手……

“毕之,我知道是你……”他承着威压向前一步。

“我真的很高兴,能、能与你再会……”第二步,呼吸狭促。

“咳咳——”第三步,窒息边缘。

“我……”第四步,面具粉身碎骨。

“心悦……”第五步,口鼻鲜血如注。

“你……”意识陷入一片混沌之前,扶苏依稀记得那玄衣赤龙的身影稳稳抱住了自己,正如十六年前的初遇那般,熟稔得叫人心悸。

“我们回家吧,毕之……”

甘罗溃灭了剩余火焰,任由着自家殿下枕膝而眠,许久,落下一滴泪,牵起一抹笑,“好……”

长夜已烬,黎明将启。

“额……罗哥,好久不见。”最先打断这破镜重圆甜蜜时刻的竟是嬴家幺弟胡亥,“我兄长,他,他还好吧?”

“大概是怕火的ptsd又犯了,不过问题不大~”婴接过话茬,“各位必须相信殿下,相信阿罗,相信爱情的力量!更重要的是相信医生我!”

“顽固派大臣宅邸已被我嬴氏军全权控制,听候殿下发落……”姗姗来迟、不明所以的王离惊呼,“阿罗?!这些年你躲哪儿去了?兄弟我想你可想得紧啊!”

“大人的信息素由兰香变为了昙香?怀瑾握瑜的气质倒是一成不变。”“采薇姑娘过誉了。”采薇与甘罗交换了一道寻常问候的目光,此处省略不少同族间总是言说未尽的关切。

……

重返作别十年之久的高泉宫,一切都还是记忆中的模样。

顽固派违禁实验被曝光后,嬴家落得个久违清闲。

“阿罗,殿下仍在静养,我先来给你瞧瞧。”未及辰时,嬴婴便耐不住性子蹲守在了甘罗房门外,大有把他连人带骨一齐解剖的气势。

“殿下若是醒着,指不定把你从这儿丢出去。”甘罗笑应,“这次也是常规体检?”

“千年难遇的骨化超越异能者耶!乖乖充当我研究的小白鼠吧~可以吗?可以吗?”

“哎,行行行,我不告诉殿下。”

“嗜宠而娇啊你~”

“……阿罗,我原是嬴氏分家出生、其貌不扬的Beta,对于AO之间的争斗更是漠不关心。同样作为Beta的父亲当年选择投靠A军,我便被接到了本家学习医术。可不久后他又叛逃O族,丢下了无依无靠的我。若不是政叔与殿下,我根本挨不到今日。至于厌战的我为何选择追随殿下,那是因为我相信,只有他才能创造出一个没有三族嫌隙的大同世界。我曾救治过刚分化就被渣A搞大肚子的Omega,遭注射药物强行骨化的Beta,智力不健全受虐待的Alpha……他们的遭遇无一例外让我联想起儿时惶惶度日的自己,也更加坚信不幸、幸运的判断准则与第二性别无关。我知道,阿罗你既身负救世之才,更兼怀济民之心,我们殿下亦是如此!过去迂回的十年,未来可莫再辜负了!”

“病人谨遵医嘱。”


|尾声| 如是我闻

渴望自由呼吸的女孩,骨灰由同族的前任暗杀部领袖收集,再交付前A军最高指挥官部下的秘书小姐采薇保管。传言,采薇小姐善养花,仅园中茉莉一丛,檐角海棠一树。

曾有一青衣道人,眼盲而心若明镜,自称前指挥官夫人之师。传言,被他逐出师门的大徒弟赵高正是顽固派大臣的神秘合伙人,人工骨化试验的幕后黑手。而他策划这一切的目的出人意料,竟是为了反杀A族顽固派,替开明党先代首领嬴政复仇。赵高的行踪与罪证无迹可寻,冬末春初之时却可在嬴家祠堂外寻得一株红山茶。祠堂间飘香十里的桂子,须得待到秋意浓,便是注定携手不成独属于它的离人心。

甘家世代忠义,无论三族身份。十六年前罪臣之子甘罗勇救首领长子,由此少年相识,情愫暗生。传言,开明党先代首领嬴政为甘罗所暗杀,却也是遭顽固派构陷,不得已而为之。其事后觉醒千年难遇的骨化超越异能,遭各方势力明争暗夺。为护恋人周全,了结杀父仇怨,甘罗设计在咸阳宫遇袭假意身死。十年浮沉隐于秦域,终得在师兄赵高的推波助澜下回归嬴氏,同前指挥官嬴扶苏一道重续姻缘,治乱世开太平。

最后,若要询问我们上卿大人究竟是如何动心的,以下内容绝非传言!!!

“毕之既得天神恩赐,是秦域三族神祇的化身,又听闻神爱世人,如此,爱所有人的事交给你,我只需爱你一个。”


——END——


PS

毫无逻辑的乱摸🙏🙏🙏但厚脸皮狂求红心蓝手评论🌚🌚🌚

大概率会有番外,详讲扶甘或者政哥高爷

后续会补充行文设定与信息素意象,感兴趣的姐妹可以提前猜猜看~

最后,感谢本次活动策划的老师,和全体参与的姐妹,大家辛苦了,七夕快乐!!!❤️


——二编——


信息素意象解读&碎碎念


1.扶苏 Alpha莲花香

莲花花语:冰清玉洁、自由脱俗,寓意忠贞和爱情,“荷”与“合、和”同音,也象征着和谐同心

莲花即荷花,选用荷花一方面对应扶苏之名取自“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之意,另一方面也着重体现了本篇中苏哥不耽于俗世,执着追寻大爱与大同的美好品格。此外,不同颜色的莲花所表达的含义也不尽相同,我们苏哥的信息素香味源自白荷。白色莲花代表着思念、恋情的喜悦,也与全篇扶甘迂回十年再次重逢的主线相对应。


2.甘罗 Omega兰香→昙香

兰花花语:高洁、淡泊、贤德、爱国

昙花花语:刹那间的美丽,一瞬间的永恒、珍惜美好、顽强坚毅

兰花与昙花两种意象用来形容我们的上卿大人都是无比贴切的。文中设定初遇扶苏的甘罗已经分化为了信息素为兰香的Omega,但他不惧世俗偏见誓死追随嬴家卫国。后在咸阳宫事件前不久无端觉醒了骨化超越异能,连带着信息素香味也一同转变。然而越是强大的力量越是容易反噬持有者,骨化妖刀玉璇玑的每一次使用都几乎是甘罗以命相抵。这完美映照了昙花的寓意。但何其幸运的是,他终于等到了自己的Alpha,有了对方信息素的安抚,这妖刀再也作不出什么妖了。他们的爱,是一辈子的永恒。


3.顽固派大臣家的小姑娘 Omega茉莉花香

茉莉花花语:尊敬、清纯、亲切、迷人

我所塑造的故事,几乎不会为自设配角安排过多笔墨,因此顽固派阵营里的每一个人也都没有特意取名划分。然而当我回过头来,却发现自己是无比怜爱、心疼与敬佩这样一位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她和扶甘二人一样是一生的大爱、自由追寻者,却也在两人的悲愤中成为了可歌可泣的殉道者。作为扶苏的儿时玩伴青梅小姐,作为顽固派集团地位崇高的掌上明珠,她本可以拥有世俗眼中更加圆满的结局。但若是穷极一生都无法体会自由呼吸的滋味,那余下的年华也并不会感到真正的快乐,所以私心使然,我选择让她停留在了她所选择的道路中央。茉莉,莫离,愿小姑娘来世,莫再承受离别之苦难。


4.采薇 Omega 海棠花香

海棠花花语:美丽、苦恋、离愁

“园中茉莉一丛,檐角海棠一树”伏笔在此!本篇对采薇小姐姐着笔极少,但请相信,她也是一位极其重要的人物哦。在性格上她与我们的小姑娘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但两者身份地位却又相距甚远,大概两人总是暗自羡慕着对方拥有的而自己难以把握的东西吧。行文设定保留了原著其对上卿大人的爱慕,由此是注定苦恋无果。后续我将借采薇视角书写故事的番外,关于迂回十年之前的扶甘。


5.嬴政 Alpha山茶花香

山茶花的花语:了不起的魅力,理想的爱

无数次想象过若是受万代敬仰的千古一帝有朝一日不做皇帝,他会在平行时空里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从前总觉得政哥不免耽于庙堂,这一段的故事中,我想让他纵情江湖而不忘心系天下,嬴家“性情中人”的头衔原是从爹咪处继承的~不过,行文设定中的政哥目前仍是个只出现在众人回忆里神秘的传说,后续等待番外剧情补充。


6.赵高 Omega桂花香

桂花花语:吸入你的气息,永伴佳人

即使是现代pa设定,高爷依然是搞事界的扛把子。是继采薇、政哥之后的神秘人三号。后续剧情我们番外见~


7.胡亥 无

别问,问就是天生的,也许可能大概番外会强行解释一波?行文设定中原著自带矜傲、兄控的人设不变,但绝对靠谱不降智!问就是一个亥妈对玄色怨念颇深🌚

评论 ( 5 )
热度 ( 11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尘无霜.(发癫plus版) | Powered by LOFTER